(首圖)
 
從國中就開始長一顆顆紅紅的小背痘
偶而會有大膿痘 還有無數痘疤的痕跡
抓癢時 發現背都油油的~ (手也油油的 噁心 
一直hen 苦惱 都不敢穿露背的衣服
 
於是網路爬文爬了很久尋找改善方法
- 抹控油或果酸化妝水在後背
- 用抗箘背痘的沐浴產品
- 買無印的澡巾(我超怕皮膚痛 特別挑左邊這款hen柔軟的)
(但問身邊的朋友 他們也跟我之前一樣用手塗抹沐浴乳 卻沒有長痘痘的問題)
 
但效果都沒有很顯著
Post images
 
於是我開始懷疑人森......
然後放棄 想說應該是基因問題
 
 
直到....................
一年前交了男友
男友後背超光滑  他從小就用這種五六十塊百貨行賣的澡巾
摸起來那種粗粗的 有點刮手的 幾乎不吸水
 
Post images
 
本來我還很懷疑...
但在男友的慫恿下(?)讓他幫我搓背
豪無死角的搓了一週!!!!
到現在 完全平滑 痘疤也代謝掉了
穿露背出門超有信心der
現在回南部沒帶到澡巾都會長痘痘啊!!!!!!!!!!
 
原來一切跟跟沐浴乳 保養品無關
是清潔方式 導致無法去除老廢角質QQ 才一直反覆長痘
 
 
****小提醒****
1) 建議用沐浴乳 泡沫可以搓很多很綿密 蓬蓬軟軟的這樣用粗的澡巾比較不會痛
2) 護髮產品(潤髮乳 護髮乳等等)盡量歪頭沖洗 不要讓沾到身體
畢竟沒沖洗乾淨 有可能會長痘痘
3) 少用髮油 同以上身體沾到油有機會長痘痘啊 (請參考陳皮的文章)
 
 
祝大家擁有美背囉 <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ivia 的頭像
    Olivia

    Olivia for style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